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血径迷踪

血径迷踪的游戏目的就是让小女孩死掉吗

2013-06-21提问者:  wdx110760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nassdecius | 二级

对滴,但是在死之前要尽可能的走多的地方触发不同的剧情,要有小红帽的好奇心玩这个游戏,就是随时会被诱惑的那种心理,才能发现不同的场景不同的事情,发现的越多,死之后看到的东西也就越多,也越有利于你对于故事的理解~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