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血径迷踪

血径迷踪怎样进入的?

2013-06-23提问者:  gjw888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现在连进入都进不了,就是开始的画面!进不了,我自己操作就不行,那位高手玩过的指点一下。让我进入玩一下先!先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air200102 | 二级

貌似这个游戏对显卡要求比较高,可能是你的电脑显卡不能支持,所以就不能进入。我的电脑也是显卡不行,所以进去游戏后很卡,要把所有显示质量都调到最低才能玩儿:(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