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血径迷踪

血径迷踪玩的时候看不到人啊

2013-06-23提问者:  k5k5k5k5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血径迷踪怎么玩啊?快抑郁死了,而且我玩的时候看不到人啊、高手请指点~
每次遇到东西然后怎么办?走开就好了么?为什么别人截得图可以看到人啊、我的都没有、、、、、、、
还有怎么收集东西哇、就是我看别人截得图。上面可以看到自己选的女孩子的、但是我的什么都没有只能听到链子的声音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wujun33366 | 二级

每次遇到东西的话,如果是可以执行的物体,就会在你靠近它的时候屏幕左边出现模糊的影子,这个时候你只要按Enter键或者是向上滚动鼠标滚轮就可以执行了,这样就是收集了;还有你说的看得到人...是什么意思啊?不太明白额.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