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血径迷踪

血径迷踪进外婆家还是什么?

2013-06-24提问者:  6799595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这个游戏目的是让我干嘛啊?进外婆家还是什么?道具是做什么用的?怎么用?什么时候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wufan88 | 二级

目的是让小女孩死掉!
一直跑进外婆家的话是没有用的。你必须到周围的树林里转悠,收集花,捡东西。不同的女孩可以捡的东西是不同的,触发的剧情也不同。有些道具是可以使用的,比如长凳上有个男人坐下抽烟的时候我试过把自带的面包篮给他。建议每个小女孩都去跑遍各个场景,花田啊游乐场啊池塘啊,基本上触发剧情之后你就赢了,只要等着剧情结束小女孩躺在路的尽头再起来自己走到外婆家就行了。这个部分是自动的,但是也可以强行改变她的走动路线,最后结局是小女孩死掉的话你就会回到初始画面,发现你选的小女孩已经没有了,那说明你通关了。等到小女孩都死光了就OK啦。
话说这游戏真压抑啊……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