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血径迷踪

血径迷踪所有的女孩是怎么死的?

2013-06-20提问者:  zhoupeng12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电脑太卡,只好好奇地问你们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141748111 | 二级

这算不算是剧透啊...= =!
说起来,这些女孩子的死因其实都模模糊糊的,没有直接说明的就直接跳到结尾看到她们躺在雨中,已经死了,硬要说出死因的话也只能是个推测。
Ruby最后和一个伐木工人在一起说了说话一起抽烟什么的就没了= =
Carmen最后也是遇上了那个伐木工人,喝了啤酒说了话...就没了= =...
Robin最后是去了墓地,看见一只大灰狼,然后扑上去和狼一起玩...就没了....
Rose的话,是到了湖边,上了一艘小船,到了湖中心的时候不知怎么的突然空中出现一个发着白光的东西,很刺眼,也看不太清是什么,好像是个浑身是血的人的样子,然后...就没了...
Ginger她最后是到了花丛中,然后遇上一个红衣女孩,两个人一起在花丛中玩,然后...就没了Orz
Scarlet是到了一个类似于露天剧场的地方,遇上一个银白色长发的,应该是女人的人,然后在那里她弹钢琴,那个白发女人就看着她弹...弹弹弹...就没了= =.....

其实吧,我觉得这些结局到底是什么意思要自己去体会,因为后来她们死后歪歪倒倒地到了外婆家,每个人的结局里外婆家的场景都不同,其中的含义要自己体会,就像是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的道理,每个人琢磨出来的意思都不一样,Tales of Tale的游戏风格本来就喜欢弄的很隐晦,不太好懂,但是如果你玩到后面的时候确实心里会有些微妙的变化。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