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血径迷踪

什么时候血径迷踪才会汉化呢?

2013-06-23提问者:  03420005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a2200168 | 二级

应该是不太可能的吧,毕竟是个小众游戏,但里面的英文都不难,一般是可以看懂的,游戏操作也比较简单,就是游戏内涵值得深思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