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血径迷踪

血径迷踪解压了怎么不能玩

2013-06-21提问者:  QL6989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在家下了半天血径迷踪,可是出来一个压缩版得,然后我解压了,可是是不能玩的状态,就是提示说用什么方式打开的那种,请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我真的很想玩,我下了好几个小时的呢,求指教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lanyusong | 二级

你把压缩的文件解压到一个文件夹先 然后在文件夹中双击setup等待安装 之后就可以玩儿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