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血径迷踪

血径迷踪怎么捡东西

2013-06-23提问者:  idiotricky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cooljay1 | 二级

靠近就可以捡了呀~花是都可以捡的,但是具体人物可以捡的东西是不一样的。比如坟墓,不同人物都遇到过,但是只有一个姑娘走过去捡起来了(是说这也能捡?!)
疑惑地望2楼,这个游戏还能第一人称玩吗?第一人称指的是触发剧情时候的状态的意思?触发剧情的时候人物是自动的,但是我也试过可以强制操纵的,回到外婆家迎接结局的时候虽然人物是自动的,但是可以强制改变行进路线进入不一样的房间。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