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血径迷踪

血径迷踪很多的物品都怎么捡啊

2013-06-22提问者:  jim123456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很多的物品都怎么捡啊,我用的是最大的女孩,看见很多小花,怎么捡啊,还有就是刚出来的身后有一个电话亭,听说用那个可以回家,怎么回家啊?还有看见有的物品主角就停下,为什么啊?很多的东西我都不懂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maxu | 二级

看见花,跑过去,跑到旁边她就会自动蹲下去捡啦。可以捡的物品也是,走到旁边她会自己捡的,不过不同的女孩能捡的东西似乎不一样。遇到有些物品会停下可能是触发剧情。比如废弃的游乐园那里。
刚出来的时候有电话亭吗?每个女孩刚出场不都是在路的开头吗?哪有什么电话亭?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