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时代之罗马

大时代罗马怎么获得财富

2013-06-21提问者:  wuleihoho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任务关第一关卡金钱除了别人进贡以外有没有金矿获得财富!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ititf | 二级

你先用简易部落招募兵,去占领里程碑,接着就可以建贸易客栈(没有限制,随便建多少),然后出售你的资源啊食物什么的,就可以赚钱了。通常货物,猪肉,大理石较值钱,在建贸易客栈之前多建些这类工厂农场,保证产量在40以上,另外科技研究升级也可以加产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