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时代之罗马

求救:大时代罗马左贤王1.1版 怎么卖货物?

2013-06-21提问者:  xvzhiguang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很多关需要出口货物,葡萄酒之类的才能过关。 查是我把全地图的里程牌和港口全建立起来,也只能出口木头, 卖出里面就是没有其他方面的选项,就只有木头。后面有一关要卖葡萄酒才能过关的,但是我有100单位的葡萄酒就是如何也找不到地方去卖,请问下这是怎么回事??高手教一下。

说明:食物满足率90,娱乐75,宗教70多,资源就更大的,就算用密码搞了来上万的资源,也是一样卖不出去,请教高手,哪里才能出口其他的货品,而不是只木头!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1
gongniu | 二级

选交易站后画面下方会弹出一排资源图标,然后点下面的图标选择想要交易的资源,再来就是选择和谁交易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