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大时代之罗马

大时代:罗马 没有中文补丁吗?

2013-06-24提问者:  moricizine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想玩! 可是是英文版的! 有没有中文补丁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huang19841 | 二级

没有,这种小众游戏,翻译组很少会花精力去翻译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