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大时代之罗马

下面的配置能不能玩大时代:罗马

2013-06-20提问者:  330255131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电脑型号X86 兼容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Windows XP 专业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处理器英特尔 Celeron(赛扬) E1400 @ 2.00GHz
主板OEM 主板 (英特尔 P35/G33/G31/P31 Express - ICH7)
内存2 GB ( 金士顿 DDR2 800MHz )
主硬盘西数 WDC WD3200AAJS-00L7A0 ( 320 GB / 7200 转/分 )
显卡英特尔 G33/G31 Express Chipset Family ( 256 MB / 英特尔 )
显示器默认监视器
光驱先锋 DVD-ROM DVD-130P DVD光驱
声卡英特尔 82801G(ICH7) AC'97 Audio Controller
网卡瑞昱 RTL8139 (A/B/C/813x) Fast Ethernet Adapter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0
zmzmzmzm66 | 二级

理论上说,这机器配置可以玩,不过对于效果就别做什么追求了,集成的显卡,本身只适用于做为办公使用,游戏只能说能玩而已,主板基本都会带有PCI-E插槽,不想多花钱的话,买块二手的9600显卡插上吧,要那种256位宽的96GT或者192位宽的96GSO就好。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