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大时代之罗马

大时代罗马进不去

2013-06-22提问者:  zxdhs163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进去的时候说什么:
you need a supported DX9-compatible video card with a recent drive to play this game. check our wed site for a list of supported chipsets.
请高手指点一下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lizhou921 | 二级

说你的显卡不支持DX9,你需要个能支持DX9的显卡和最新的驱动来玩这个游戏。访问他们的网站查看最低配置要求。

我看现在你怎么也得弄个8600GT以上的显卡来玩这个游戏吧,出现这种情况肯定是你的电脑配置太低了,显卡不支持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