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时代之罗马

大时代罗马 自由建造模式

2013-06-20提问者:  03420005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各位大虾
大时代罗马 请教个问题
大时代罗马里面有一个自由建造模式(还有战役、教学等)
这个模式玩的时候要选人
然后选地方开始建造
为什么我玩的时候 刚进去 建好多东西都缺少平民 奴隶
很多事都干不了 这么高级的游戏玩的太郁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dennissunx | 二级

建议先玩下教学任务吧,这种最基本的操作实在没法解释了。比方说造了个伐木场后,就要造个民居或是让奴隶市场的作业范围能把伐木场包括进去,另外奴隶市场可以提供无限奴隶,而一个平民民居只能提供一个作业场所的劳力。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