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大时代之罗马

大时代:罗马进不去

2013-06-20提问者:  asdfwer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昨天刚下载的大时代:罗马一开始就进不去,郁闷谁能解决一下黑屏问题,
比较喜欢这类游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0
LUOYUN120 | 二级

在控制面板里把系统语言改成英文就可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