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时代之罗马

大时代:罗马旋转视角问题

2013-06-22提问者:  sldg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在教学关里电脑让我按住鼠标中键旋转视角 可是我的鼠标只有滚轮 哪有中键?要怎样旋转视角?请大虾帮助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vodo2000 | 二级

中键就是滚轮,滚轮就是鼠标中键,滚轮是可以按下去的,你就按住滚轮然后移动鼠标可以旋转视角,只转动滚轮是调视角远近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