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植物大战僵尸2

植物大战僵尸2现在出版了吗?

2013-06-20提问者:  herozhu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1
ww3289728 | 二级

《植物大战僵尸》可以说是游戏史上的奇迹,从09年发布至今,赢得了一系列的奖项和极好的口碑,成为风靡全世界的策略游戏,通杀男女老少。
虽然各种版本层出不穷,无尽版、魔幻版、长城版等,但经历了这么长时间,老玩家也渐渐失去了兴趣,把所有的期待都放在了第二部上,PopCap的市场经理Stephanie Bayer公布了《植物大战僵尸2》的发布时间。
Murray还表示,《植物大战僵尸2》确实会有内购,但是玩家如果不想花钱,完全可以一文不花体验游戏,不过可能会花费较长时间。《植物大战僵尸2》即将于7月18日登陆iOS平台,游戏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易苹果的后续报道。

参考资料:http://www.ali213.net/zt/zwdzjs2/

1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