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地铁:最后的曙光

地铁:最后的曙光 游戏退出问题

2013-06-24提问者:  lxydesign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为什么玩到穿越地狱过场打字那段程序就无故停止退出?再进游戏就出现
Metro LL
Previous launch was unsuccessful.
Would you like to start in safe mode?
选了还也能进。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sasalj | 二级

这个对话框意思是问你游戏不正常退出后重进是否使用安全模式或者之前的配置,点YES就是开安全模式(分辨率画质最低)。
重新下载个破解补丁或者汉化补丁试试,一般游戏里面卡关或者退出来,都是这类原因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