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铁:最后的曙光

地铁:最后的曙光如何装配/使用手雷

2013-06-21提问者:  liu2387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1
jf76870 | 二级

正常模式下一直按着TAB打开武器选取界面,移动鼠标去改变使用的手雷类型(默认C键投掷,有普通炸药,燃烧炸药,可回收的飞刀,阔剑地雷四种投掷物可以选)。
如果是游骑兵模式,打开武器选取界面后你什么都看不见,只可以打开武器界面后通过鼠标移动是所在的投掷物发出的声音来判断你选取的是什么类型的投掷物.............(阔剑地雷是电子声,小飞刀是啪一声)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