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地铁:最后的曙光

为什么进入地铁:最后的曙光时有声音没画面

2013-06-23提问者:  woodriver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yangxh | 二级

如果是xp的
就先找到user,cfg这个文件,将里面的r_api 2后的参数2改为0,然后就保存后把cfg文件设为只读
首先玩家要确认是不是自己PC的声卡出了问题,如果其他游戏声音输出正常,单单此游戏无声音就证明是该游戏文件问题,与配置无关。然后到游戏目录下redist文件夹打开dxwebsetup在线安装,(或者是在redist文件下的DirectX文件中的DXSETUP.exe)大约下一个5M的升级包,这样在线更新了diretX版本就可以解决无声音问题了,亲测有效。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