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地铁:最后的曙光

地铁最后的曙光和辐射新维加斯如何?

2013-06-19提问者:  zhulei556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地铁最后的曙光是不是特别阴郁和沉闷?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0
zzy1977 | 二级

嗯地铁最后的曙光确实是挺沉闷的,而且不管是
辐射新维加斯还是
铁最后的曙光
都需要极大的耐心去玩,建议玩惯了使命召唤之类的快节奏游戏的玩家不要尝试去玩这两款游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