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铁:最后的曙光

谁给我讲讲地铁最后的曙光的最后结局剧情是怎么样的?

2013-06-23提问者:  wangzq2299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谁给我讲讲地铁最后的曙光的最后结局剧情是怎么样的?我玩到被怪物打破墙壁落水那关就无限跳出了,游戏本身也没什么意思,在同类游戏里没什么特点,所以已删,但是对最终剧情还是有点兴趣,忘告知,万分感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aaahuj | 二级

结局:红线欲图攻陷D6基地夺取里面储藏的生物武器来清理地铁,米勒的游骑兵不敌数量众多的红军,阿尔乔姆拉下了爆破阀炸了D6.......全部人牺牲
如果是好结局,拉爆破阀时黑暗族(黑暗族还有一些残留在地铁里没被2033里的弹道导弹炸死,被男主救出的黑暗族幼童去唤醒他们)会出来帮助你扫清敌人,D6不需要自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