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铁:最后的曙光

地铁最后的曙光飞刀,炸弹都不能调出使用,怎么回事?

2013-06-20提问者:  jackyhumin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helianthus | 二级

你好 只需要C键就可以了 想要换其他投掷种类只需要按Tab然后选择种类就可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