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地铁:最后的曙光

地铁最后的曙光输入频率超出有校范围

2013-06-19提问者:  1355364431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请将分配率改成1680/1050可是我改了怎么还是黑屏可以听到声音,求解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1
JAGDmirage | 二级

别开3D啊=====3D的刷新率是120,普通液晶屏只有60当然悲剧了- -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