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死亡岛:激流

死亡岛激流属于什么类型的游戏?

2013-06-20提问者:  AITERLIS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是开放世界的吗?类似孤岛惊魂3一样还是只是任务线性游戏?
通关后还能继续玩不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sikongkaka | 二级

死亡岛就是沙盒类游戏,自由度很高!类似丧尸围城和孤岛惊魂,有主线支线,有收集物品的成就。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