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死亡岛:激流

死亡岛激流第三章打不过去

2013-06-24提问者:  deny83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第三章最后回到天堂村剧情之后总是打不过去,老有幸存者死亡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yyz0217 | 二级

前往部落击杀3波冲锋的丧尸

注:本次战斗由于队友较多,所以躲在队友旁边协助攻击,然后捡取死亡丧尸身上的金钱以及道具。第二波战斗起会出现胖丧尸,由于它会喷吐毒液,所以需要优先击杀。而第三BOSS出现的大BOSS推荐首先击杀完小丧尸后再去与BOSS战斗,战斗时长按B键进入狂暴模式连续对BOSS攻击即可消灭BOSS。剧情后与Harlow交流前往实验室

防守战。第一波,毫无难度。多与NPC配合即可无伤过去,而且丧尸部队完全由丧尸和感染者组成。第二波,开始出现浮尸以及暴徒,甚至还有新怪物——屠夫。屠夫和之前碰到的食人魔如出一辙,可以说比食人魔要弱。打起来群殴他就行,那些BOSS级别的怪物也是一定要群殴,别单上,杀怪不重要,重要的是配合NPC。最后一波,丧尸基本上看不到了,有着大量的感染者,屠夫和暴徒之类的BOSS也是随处可见。有个大BOSS,死者先生。和暴徒长得一样,不过血超级厚,身上也带毒。解决方案:先解决感染者,然后是各个小BOSS全都群殴死,死者先生自然有人牵制。最后,所有人都回去打死者先生,记得时刻在他背后,不要硬碰硬,多砍手臂,说不定哪天就断了。火系武器打他是利器。打完之后等等就可以进入剧情动画了。之后跟哈洛对话,靠近目标地点后,进入下一章。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