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死亡岛:激流

Steam上的死亡岛:激流不知道可汉化吗

2013-06-21提问者:  wlx23415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Steam上的死亡岛:激流不知道可汉化吗 如果汉化了玩多人是中文还英文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arcanum | 二级

尽量不要 如果想要的话 找内核汉化。。实在不行再找外挂汉化。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5-07-21
    shenqishidao60 | 二级

    最好不要汉化!会封号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