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下载问题 > 死亡岛:激流

死亡岛:激流 免安装中文版压缩包必须全部下载吗

2013-06-20提问者:  shji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alw | 二级

必须全部下载,然后把包解压出来,一般来说这种是分段压缩的,解压任意一个包就可以了。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