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狙击手:幽灵战士2

狙击手:幽灵战士2游戏进不去 一直都是黑屏

2013-06-23提问者:  kobp180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的配置行不行

电脑型号 X86 兼容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专业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处理器 AMD Athlon(速龙) 5000 双核
主板 七彩虹 C.N61C (Nvidia nForce 430(MCP61))
内存 2 GB ( 金泰克 DDR2 800MHz )
主硬盘 希捷 ST3500418AS ( 500 GB / 7200 转/分 )
显卡 Nvidia GeForce 210 ( 128 MB )
显示器 默认监视器
声卡 Nvidia nForce 430(MCP61) 高保真音频
网卡 NVIDIA nForce Networking Controller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stjjjhm | 二级

将游戏目录下的Game\_FastLoad\IntroMovies.pak改个名,或删除Game\_FastLoad\下的所有文件,游戏可以顺利进入。我也是这个问题,这样弄了就好了

4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4-04-07
    tootandyou | 二级

    按照这个方法做了 还是黑啊1只有游戏声音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