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狙击手:幽灵战士2

狙击手幽灵战士2xp系统的玩吗

2013-06-23提问者:  junjack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petersjtu | 二级

可以的
配置如下:

最低配置要求:
系统:WindowsXPSP3/WindowsVistaSP2/Windows7SP1
CPU:IntelCore2DuoE4300 1.8Ghz或AMDAthlon64X24600 2.4GHZ
内存:1.5GBWindowsXP/2GBWindowsVista或Windows7
硬盘:12GB可用空间
显卡:显存256MB支持DirectX9.0及ShaderModel3.0或更高
光驱:DVD-ROMDrive
声卡:支持DirectX9.0
推荐配置要求:
系统:WindowsXPSP3/WindowsVistaSP2/Windows7SP1
CPU:IntelCore2DuoE6700@2.6GHz或AMDAthlon64X2或更高6000@3.0Ghz
内存:1.5GBWindowsXP/2GBWindowsVista或Windows7
硬盘:12GB可用空间
显卡:显存512MB支持DirectX9.0及ShaderModel3.0或更高
光驱:DVD-ROMDrive
声卡:支持5.1声道
望采纳!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