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狙击手:幽灵战士2

狙击手幽灵战士2有多少关

2013-06-22提问者:  mmx123456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幽灵战士有多少关?怎么只有三幕呢,后面会不会增加关数呢,只有3幕太不过瘾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fandyxu | 二级

没有了,已经结束了,等3出来吧,很不错的游戏,不过瘾也可以去试试狙击精英,两部,不知道你玩过没有,画面没有这个那么绚丽,但是可玩性非常高,能够扔石头吸引敌方注意力,可以在敌人尸体上藏地雷,可以在自己撤退路线上设置诡雷,弹道设定和幽灵战士类似,拟真度非常高,除了你在使用狙击枪开镜时是第一人称,其余时间都是第三人称,刚玩可能不习惯,但是玩玩就好了,第三人称视野好,四周都能观察到。我最开始玩的就是狙击精英,那时候还没有幽灵战士呢。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