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狙击手:幽灵战士2

狙击手幽灵战士2怎么总是自动退出

2013-06-23提问者:  linfeng18s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刚装的狙击手幽灵战士2进入游戏后到读取游戏进度时就自动关闭游戏了 再进入还是如此 请问高手们怎么办?
就是选择完了游戏难度之后过一会儿就出现了一个什么《游侠汉化》按回车键,之后就自动退出了 以后再进也是这样自动退出。只不过连那个让按回车键的画面都不出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JAGDmirage | 二级

应该是破解补丁或者汉化补丁有问题,重新下载打上去就可以解决的。
先试着下破解补丁打上去,如果还是这样就打汉化补丁。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