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狙击手:幽灵战士2

狙击手:幽灵战士2局域网怎么联机

2013-06-22提问者:  sg1150cn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JF00072129 | 二级

打完破解补丁以及联机补丁之后,记得一定要删除文件目录下的2个文件才能与队友进行联机。
需要把steam_api.dll和steam_appid.txt删除
然后再到bin目录下把其它文件删掉(是文件,不是文件夹),只保留NZA.exe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