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狙击手:幽灵战士2

狙击手:幽灵战士2 "让子弹飞"的特写怎么那么少?

2013-06-23提问者:  ray124124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记得狙击手:幽灵战士1里面只要爆头都有特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likiler | 二级

官网上记得有说要精简一下。。。。以前那个特写如此带感,现在没了。= =很纠结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