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狙击手:幽灵战士2

《狙击手:幽灵战士2》第三章打直升飞机的时候枪不见了

2013-06-19提问者:  cbnbao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把“卡尔发现老战友没死”的那段开头动画“pass”掉之后,嘿,妈的,手里的狙击枪不见了,让哥拿什么打直升机啊。。。用JB啊。多次“返回上个存储点”也没用。“重新开始任务”。。。妈的,刚开始一会,战斗姿势又被锁死了,一直跪姿。。。。啊……疯了,我疯了。。。打第一遍的时候没碰到啊。。。有没有哪个大神碰到啊。是不是bug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1
wcsb | 二级

找到方法了,开一下红外枪就出现了。打了补丁不仅不管用,还把汉化弄没了。幸好哥英文也不差~

5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