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狙击手:幽灵战士2

狙击手:幽灵战士2提示找不到支持的显示卡

2013-06-19提问者:  skzq123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安装好后点击进入就提示找不到支持的显示卡,进入游戏后很卡,怎么回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charsjc | 二级

应该是你的显卡配置不够把
这类游戏一般都属于次世代游戏,而且使用的是CE3引擎开发
对显卡的要求比较高,如果是笔记本,至少也得GT540M,
台式机的话GTS450
进入游戏卡,是因为你的机器显卡不行把。升级电脑把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