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狙击手:幽灵战士2

狙击手幽灵战士2怎么让画面不晕

2013-06-24提问者:  qqaazzxx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xgeese | 二级

可能楼主有晕3D吧。。要么就是游戏效果开的太高,而你的配置跟不上,感觉很托的那种。这样可以设置下效果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