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超级房车赛2

超级房车赛起点2无法开始游戏

2013-06-23提问者:  Octavian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按了破解包,中文补丁,点击图标无反应 。WIN7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joyceyiu | 二级

如果自己打破解补丁没有用的话,就去下载个免安装版的吧。

参考资料:http://down.ali213.net/pcgame/GRID2.html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