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超级房车赛2

超级房车赛:起点2怎么 拐弯 漂移呢?

2013-06-20提问者:  zimmi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觉得方向好难控制啊!!! 有什么技巧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0
idh791219 | 二级

没什么技巧的。跟其他赛车游戏差不多的漂移方法:
入弯时按下(左或右)方向键,车辆拐弯时,再按下刹车键(0.5秒左右),这样进入漂移状态。
车辆在漂移时,一发现角度有一点过头就马上按反方向键,调回角度。
不同车的手感都不太一样,主要是凭感觉,当然也要多练。
我一开始玩时头2局也是非常不适应,由于车速总感觉较快,比较考验反应力。
多次尝试后会慢慢习惯的。
另外用键盘控制比用手柄难,建议用手柄开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