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超级房车赛2

这显存能玩 超级房车赛:起点2吗?

2013-06-22提问者:  derekjin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电脑型号 X86 兼容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7 专业版 32位 ( DirectX 11 )

处理器 AMD Athlon(速龙) II X2 210e 双核
主板 铭瑄 MS-M3N68DL (Nvidia nForce 430(MCP61))
内存 2 GB ( 金士顿 DDR3 1333MHz )
主硬盘 西数 WDC WD5000AADS-00S9B0 ( 500 GB / 5400-7200 转/分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 240 ( 512 MB / Nvidia )
显示器 联想 LCSA771 LXH-GJ769F3 ( 17 英寸 )
光驱 东芝-三星 DVD-ROM TS-H353C DVD光驱
声卡 Nvidia nForce 430(MCP61) 高保真音频
网卡 NVIDIA nForce Networking Controller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hht315 | 二级

应该会有点卡,能打开游戏。但不保证流畅
这个是配置,挺高的。
推荐配置
CPU:Intel Core i5-750/AMD同性能CPU
显卡:nVidia GTX560/ATI Radeon HD6850
内存:4GB以上
硬盘:15GB以上空间
系统:Win XP/VISTA/Win7/Win8
最低配置
CPU:Intel Core2 2.4GHz/AMD同性能CPU
显卡:ATI RADEON X1300
内存:2GB以上
硬盘:15GB以上空间
系统:Win XP/VISTA/Win7/Win8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