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超级房车赛2

我的这个配置玩超级房车赛:起点2流畅不?

2013-06-21提问者:  tkggso11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电脑型号 联想 20137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旗舰版 (32位/Service Pack 1)
CPU AMD E1-1200 APU with Radeon(tm) HD Graphics(1400 Mhz)
主板 联想 Lenovo G585
内存 6.00 GB ( 800 MHz)
主硬盘 500 GB (日立 TEK51B390MEV 已使用时间: 568小时)
显卡 AMD Radeon HD 7310 Graphics (384 MB)
显示器 LG LG Display 32位真彩色 60Hz
声卡 AMD High Definition Audio Device
网卡 Realtek PCIe FE Family Controller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xzjjzz | 二级

这个配置有点低了,玩不了的。
推荐配置
CPU:Intel Core i5-750/AMD同性能CPU
显卡:nVidia GTX560/ATI Radeon HD6850
内存:4GB以上
硬盘:15GB以上空间
系统:Win XP/VISTA/Win7/Win8
最低配置
CPU:Intel Core2 2.4GHz/AMD同性能CPU
显卡:ATI RADEON X1300
内存:2GB以上
硬盘:15GB以上空间
系统:Win XP/VISTA/Win7/Win8

比比就知道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