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超级房车赛2

超级房车赛起点2无法汉化问题

2013-06-24提问者:  superhisir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超级房车赛起点2无法汉化,是游侠的游戏,也按照方法解压复制了,进入游戏还是英文,求解。有什么方法汉化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babyso | 二级

解压复制到游戏目录里面,有没有提示覆盖的呢?
如果没有提示那就是失败的。重新复制到相关目录下。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