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超级房车赛2

超级房车赛起点2 芝加哥动态赛道,进去后屏幕一会很亮一会很暗

2013-06-20提问者:  dussen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那个什么芝加哥动态赛道,一进去一会亮一会暗的,更本没法跑啊,是游戏的问题还是本来就是这样的?本本显卡7670,就这张图非常卡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zxc00277 | 二级

游戏没问题,我已经玩到跌入赛季了。

确认硬件散热没问题的话,建议把显卡驱动更新到最新。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