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超级房车赛2

超级房车赛 起点2 撞到赛道边缘就会有点花屏这个正常吗?

2013-06-24提问者:  qqq0325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轻轻碰一下没事 一猛撞就会花屏
是不是显卡坏了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yjyj111111 | 二级

没事,就是显卡配置游戏要求太高,达不到撞赛道抖动的画面要求,所以花屏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