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模拟城市5

模拟城市5为什么用CD光盘不能安装

2013-06-21提问者:  johny2005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模拟城市5为什么用CD光盘不能安装,显示数据错误(循环冗余检查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cayley | 二级

可能光盘出现花碟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