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模拟城市5

AMD Radeon HD6630m 能玩模拟城市5么

2013-06-20提问者:  lintaro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这笔记本显卡 AMD Radeon HD6630m 能玩模拟城市5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a88686123 | 二级

模拟城市5对显卡的要求不算太高,你的显卡绝对可以玩。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