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饥荒

饥荒游戏修改器的问题

2013-06-23提问者:  bradlin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求一个饥荒中文版游戏的修改器 无限生命就行 下载的6项修改器不好使 求个能用的 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sky1030 | 二级

使用说明:
游戏中按按G开启上帝模式 冻结饱食度 血量 精神值
C小地图全开
X解锁全部科技
Z传送到鼠标位置

直接复制覆盖原来dont_starve\data\scripts目录下的main.lua即可 修改了一些按键 不喜欢可以自行修改

参考资料: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21885.html

9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