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饥荒

单机游戏饥荒的几个问题

2013-06-23提问者:  1983sakya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饥荒游戏一共有多少版本,更新那么多版本有什么用,更新了新的版本那上一个版本有没有用处,官方有没有说到底有多少个版。

饥荒游戏有没有结局,问的是整个故事的起因,角色为什么会被弄到那个地方,刚才在网上看了一个视频,只看视频知道了那个恶魔好像也像主角这样被弄来,然后感觉是释放了那个恶魔的时候主角被抓到当成了恶魔,然后一直重复主角经历过的事情,要是这个是结局的话那官方有没有说会出新的章节,比如那个抓住了主角的黑手是什么,是不是真正的恶魔。

前一段时间只玩了几天,不过因为版本的关系都懵了,这游戏挺好玩,但还是想弄明白了有没有结局,不然游戏在好玩可没有因果的话非常闹心。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adsp21065 | 二级

怎么说呢 饥荒这游戏之所以更新是为了是游戏更完善,耐玩度更高,如果你玩过很早的版本那么你就会知道现在的正式版更具挑战性,而且游戏性也更高,随着更新,内容也将更丰富,每个版本都会有许多的不同,想我就是玩过最早的测试版,然后就直接等出正式版了,游戏内容变化很大,但是真的更好玩了,所以不要去纠结那些了,赶快下了正式版玩玩吧,推荐你不要使用MOD,这样就无法体会要饥荒的精髓了。
直白的告诉你,饥荒接下来还会有很多变动,不要在老版本浪费时间了,去体验最新版才能在接下来版本中生存。
接下来正式回答你的问题,游戏分生存模式和冒险模式,一开始进入游戏就是在生存模式下,这里是用来磨练和适应游戏的,当你能顺利生存100天以上 那么恭喜你,生存模式已经无法阻挡你了,你可以去寻找威尔逊的传送门(好像叫这个),进入冒险模式,这里才是真正的挑战,也就是故事模式了。

9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