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饥荒

饥荒游戏 草不长了

2013-06-23提问者:  sxh308365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饥荒游戏 过夜是个麻烦事情前期基本靠生火,开始是烧木材 后来发现原来烧草根更划算烧的时间更长,之后就储备大量草根每天晚上烧一簇,后来发现营地附近的草场都不长了,现在到了冬天白天也要烧火取暖。草根不够烧了 木柴这样烧消耗量也大的惊人,现在活到60多天了,附近草场的草还是不长出来 是不是以后不会长了 ? 看来以后还是搞南瓜灯算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MagicTang | 二级

烧的是木头 你建造那个石头篝火不要草的,砍木材多容易啊,带个铁锹和斧子,带3个以上的猪哥去森林砍,基本你只需要铁锹挖树根捡东西就行了,烧不完就做灰尘

8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6-12-17
    2435587124 | 二级

    你拿个便便或者腐烂食物一浇就可以,但是不推荐你烧割下的草,可以烧点木炭或者地皮都可以,如果你烧的是那种草簇那就没办法了,草簇属于不可再生资源啊= =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